【方明华叶】方明华:“收起你们龌龊的心思”

这个是是不是谁有点绿的后续

想看看前文的的话戳这 

分割线又来了

……………………华丽的分割线…………………

        既然假也请好了,票也买了,和老婆报备过了方明华自然也就踏上了去兴欣的路程。虽然中途发生了些让方明华不怎么高兴的事情就比如:马上就快过年了最近联盟的汉子们可是铆足了劲思索着怎么和叶修表白,目的带媳妇儿回去见爸妈。可是这群人怎么能想得到方明华这个奶爸坏的很,完全不知道方明华媳妇是叶修,还想着问如何向叶修表白。就比如下面几位:

         

         夜雨声烦:“内个内个,方明华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我有些事情想问你,快点回复快点回复我”

         看到这一段文字方明华感觉自己脑壳都快痛死了,黄少天啊不好搞定,就凭他那话痨属性自己怕是难逃厄运。

            笑歌自若:“黄少,我在你要问什么事”

             夜雨声烦:“怎么跟喜欢的人表白啊,这不快过年了吗我想把暗恋对象带回家。”

            笑歌自若:“黄少你的暗恋对象长什么样啊?”

           夜雨声烦:“我更你讲啊,我暗恋对象长得可好看了,他是个脸T但是他皮肤白嘴唇也好看,笑起来更好看荣耀打的特别棒……”(原谅我偷这个懒吧,黄少的话我估计打完这一章都说不完)

            笑歌自若:“黄少我听你的描述你说的不会是叶修吧”

            夜雨声烦:“很明显吗,不过你说的没错就是老叶,你快帮我想想怎么表白”

            笑歌自若:“黄少你让我一个人静静”

        方明华感觉他自己已经快成一颗花椰菜了,你懂吧就是那种浑身都是绿色的蔬菜。这才几个小时就已经有两个人在潜移默化中向他询问如何绿他了。方明华心好累,好像要自家媳妇亲亲。(要跳场景了,机场的出口)

         

         虽然方明华没有让叶修来接机,但是两人手机手机上都有jps可以随时定位对方位置,所以叶修还是来啦。一出机场方明华就看到在机场公交站附近的叶修,现在是晚上天气冷,叶修就站在那里对手呼着气。呼出的气体一下子就变成了白雾,方明华三两步跑到叶修面前牵起他白白净净的手,看着有些冻红的手方明华可是心疼。

         方明华看见了叶修手上带着熟悉的戒指,愣了一下然后说到:“今天怎么把戒指戴上了”这个戒指是当年他俩领结婚证之后方明华带叶修去买的,应为方明华早早就在微博上公开了他结婚的信息,而叶修因为家里的缘故没有公开也基本不会在人前带戒指。

         叶修说到:“因为要来接你啊”方明华瞬间感觉心脏骤停,啊他老婆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先走吧我订了酒店今天晚上先在酒店睡”方明华说,“还没和老板娘打招呼呢”“没事,走吧。”

            在去酒店的路上,方明华看到了许多问他如何追人的某些职业选手,就方明华那个隐形的心脏早就猜到他们想表白的是谁了“你们这帮人,还想撬我墙角做梦去吧”心里是这样想的但是实际确实:

        放下手机抱住了旁边的叶修,叶修被他抱住的一瞬间有点蒙然后就看到方明华在他脖颈处蹭来蹭去不由出声道:“行了你,蹭来蹭去的是狗吗”

       “为你,是狗我也认了”“老婆,咱俩公开吧”方明华头埋在叶修的埋在肩膀闷闷不乐。“怎么突然想着要公开了”叶修看着他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他们都想跟我抢你”方明华觉得这半天他都快气死了“人都是你的了还抢什么呢”

于是这天夜里微博上就突然出现了这样的两条微博

       叶修V:感谢生活让我遇到你,以后的每一天我们一定会一起走下去【两人带戒指的手.JPG】【结婚证.JPG】@方明华V

        方明华V:你就是我生命的全部意义,我爱你爱过一切@叶修‖叶修V:感谢生活让我遇到你,以后的每一天我们一定会一起走下去【两人带戒指的手.JPG】【结婚证.JPG】@方明华V

于是第二天整个微博和职业圈都都沸腾了,还上了话题榜

…………………………………………………………

这样的话正文就完成了会有番外不定时掉落

你还想看什么在评论区告诉我吧

评论(15)

热度(31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