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明华叶】是不是有谁有点绿

突然迷上了冷cp但是粮少只能自己动手了

第一次写文

请多多关照

……………………华丽的分割线……………

     方明华,对就是轮回战队的奶爸,作为联盟里唯一有了媳妇的男人一直被嫉妒着。哈?你问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方明华连带着他媳妇儿一直在秀恩爱(虽然大家从来没见过方明华媳妇)。 

      这不冬天来了方明华收到了自家媳妇寄来的快递,“方明华,门口有你的快递”一名轮回队员冲着方明华喊到,“哎,来啦”方明华已经大概猜到是谁寄来的了也不敢耽搁直接跑下楼去。不一会就回来了手里还抱着快递盒子,“又是…嫂”周泽楷问到,江波涛紧接着就翻译他队长说的话“队长想问又是嫂子送的东西吗”“是啊”方明华抱着盒子笑的和个两百斤的胖子一样

         “你和嫂子很恩爱啊什么时候让我们见见”几个轮回队员起哄到“他比较嫌麻烦,就不了到时候再说吧”“都别围在这了去训练去吧”江波涛在一边将他们都唤回去,随后便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去了

         将包裹打开里面是一条针织的毛衣里面还付了一张卡片“天冷了多穿点注意保暖,自己织的爱你呦(∗ᵒ̶̶̷̀ω˂̶́∗)੭₎₎̊₊♡”看到这段文字方明华顿时笑了,掏出手机打开一个QQ备注叫老婆的联系人手上飞快打着字

        方明华:“老婆我收到你织的毛衣了。”

         亲亲老婆:“哦,知道了。”

         方明华:“老婆你怎么这么冷淡!”

         亲亲老婆:“我打boss呢,别吵我。”

        方明华看着手机上的聊天记录无奈的的摇摇头自家老婆还真是喜欢抢boss呢。

         方明华:“老公帮你怎么样”

          亲亲老婆:“不要牧师”

          方明华:“泪流满面”

         想必看到这里你就知道方明华媳妇是谁了联盟最强大的男人——叶修。方明华这个奶爸不得了,他和这个在联盟能掀起腥风血雨的男人一声不响的扯了证。但是联盟里谁知道这个事呢?谁也不知道,连小姑子苏沐橙都是在第是赛季的时候无意间发现的,以至于人人在无意识的绿方明华,方明华也并不知情。

           对于自家老婆不要牧师这一点他也是无奈的谁叫是自家的呢,宠着呗。做为奶爸方明华在平时两个人相处的时候也是十分惯着叶修的,还记得有一次夏休期的时候,叶修被方明华养的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完全不用动手。成功养胖了叶修以至于后来叶修发了好一整子的小脾气,在内短时间里方明华被迫在客房睡了三个星期,后来叶修小脾气的代价就是四天没下床而已。

            方明华:“老婆你在兴欣?”

              亲亲老婆:“在,咋了你要来啊” 

              方明华:“我买了去h市的票,去兴欣网吧找你然后请个假一块回家。”

             亲亲老婆:“回家?”

             方明华:“回家见一下我爸妈”

             亲亲老婆:“哦,知道了你来吧,几点到我去接你”

             方明华:“不用,我自己过去就行了”

             亲亲老婆:“那也行”

          于是就这样方明华愉快的奔向了轮回经理的办公室请了一个长假。走出经理办公门的时候正好看见了周泽楷:“请假?”周泽楷问到,“嗯,要出去一趟”

               “有事……想问”

                 “队长,有什么事”和周泽楷在一个队里时间长了自然也就大概了解周泽楷的话了。

                 “怎么追……喜欢”

                   “哎,队长有喜欢的人了?是谁啊” 

                 “前辈”

                   “前辈……莫不是叶修”

            看着周泽楷红着脸点了点头方明华面上一点表情也没有但心里有一万头羊驼飞过,这莫不是传说中的我拿你当兄弟你竟然想绿我。“队长啊,我觉得叶修不太适合你,你再找别人吧”方明华忽然脑子里有一种危机感,队长喜欢自家老婆那就是情敌了说不定还有别人也觊觎自家亲亲媳妇呢。不得不说方明华这次敏锐了一把,联盟里的那个不是想睡叶修的。

     


就这样吧如果还不错的话应该还会再更吧

评论(12)

热度(32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